close

你要知道~家裡有小孩~是很難每天能接著看連續劇的

為此~我和日劇無緣了許久

最近新上檔的"決定不哭的日子"

剛開始就不怎吸引我~

沒想到妹妹有天早上六點半起床竟然看起來了~

我勒~未滿兩歲的小孩會看的日劇~這也太誇張了~而且我懷她的時候基本上看韓劇較多ㄚ?!

好囉~我就開始看下去了~

基本上符合我愛的有下列幾點

1.有藤木直人

2.裡面有個很想賞她巴掌的人物~立花

3.我猜想結局應該會是主角會扭轉整個劣勢的

(ㄛㄛ~我最期待這種大快人心的時候)

所以~雖然現在電視播到第三集吧?!~忍不住上網看~整個卯起來

劇情主要本劇大膽揭發成人社會的「霸凌」現狀~其實這狀況曾耳聞過

不過真的看到這部戲真的會倒抽一口氣

恐怖!!

但是很不滿意的是立花和要潤的結局~傻眼~

反正~你看了一定就能了解我傻眼的原因!!

^^

看完囉~寫完囉!!該睡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是我的罩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