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42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大家搶著夾的盛況~你就知道我有多想念這家的麵

 

IMG_6341.JPG 

這道是店內最有名氣的麵~大盤麵

依人數選則是要半雞或是全雞的份量

照片上是半雞

最重要的是麵條

一條就是一碗的份量

 IMG_6344.JPG

屬於有咬勁的麵條

搭配雞肉.青椒各有味道 但調味醬汁把三者又統合了~我喜歡

而且配上店家蔬果菜湯

在蕃茄酸中適度的減少了油膩

讓人再來一碗

(沒照片~因為小孩不安份了.....^^")

店內還有其他著名道地的新疆小吃

IMG_6329.JPG

我們還嚐試了

老虎菜~很辣~

鮮奶茶~還不錯

手工貝殼麵~也不錯~剛上桌時挺像意大利蕃茄麵

雪里紅炒飯~嗯~一般一般

IMG_6343.JPG IMG_6345.JPG

烤包子和烤羊肉串

味道都還不錯~只可惜我對羊肉的喜愛程度頗低~所以還是最喜歡大盤麵囉!!

終於明白~為何雯雯遠從深坑一路帶我殺到淡水去吃這家麵了

同學~感恩ㄚ!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是我的罩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